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神岡桶屍手戴男錶 警帶回1女性關係人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鐵皮工廠被發現塑膠桶內藏有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前往並封鎖現場,目前帶回一名女性關係人及相關贓證物,不排除有共犯在逃,全案朝殺人罪偵辦。(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一處鐵皮工廠,今天被發現塑膠桶內藏有一具屍體,露出的手臂戴著男錶,警方初判為男性,目前帶回一名女性關係人,不排除有共犯在逃,全案朝殺人罪偵辦。

台中市豐原警分局今天中午 12 時 50 分接獲林姓民眾通報,在神岡區大洲路一處鐵皮工廠內,發現一個橘色塑膠桶,上面鋪有水泥,但因發出陣陣惡臭,林男驚覺有異,推倒塑膠桶,部分水泥掉落後,卻露出一隻手臂,嚇得馬上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封鎖現場,塑膠桶內只見露出部分手臂,已經蠟化,顏色呈現黑黃色,手臂上戴著男錶,研判應為男性,有待法醫檢驗 DNA ,釐清身分。

屍體幾乎都在塑膠桶內被水泥封住,預計由專業人員先將屍體敲出後,警方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警方下午前往西屯區帶回 1 名 33 歲的女性關係人,目前了解釐清案情,全案朝殺人罪偵辦,不排除有共犯在逃。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男子將承租來的工廠,再租出給這名女性關係人,租約 2019 年到 2022 年,合約期滿後,女子曾口頭說要繼續承租,但都沒有實際簽約,2 年來也沒有繳過房租,林男今天前往整理工廠,才發現這起桶屍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