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血 無淚 無人性

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跟習近平同床(一中)同夢(統一)的馬英九,應該把眼睛擦乾淨,把中共前字號胡錦濤被架離廿大會場的影像多看幾次,清醒清醒頭腦,他的政治床頭人就是無血無淚無人性的共產黨。

習平接胡錦濤的班,廿大胡就坐在習近平左手旁,習近平拉下臉,叫手下把胡錦濤拉出去,「管他去死」,比黑道還粗暴。明明胡錦濤被架離,心不甘情不願寫在臉上,抗拒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昭昭在目,習近平的宣傳機器還要說謊栽贓,硬說面帶慍色的胡錦濤「身體突然不適」,請他去隔壁攤休息(而不是看醫生)。

圖片來源:美聯社

 

欲蓋彌彰,謊言身體不適更凸顯中共沒有人性:處理健康問題是醫護人員的職責,救護方式更不是硬架硬拉;身體不適應該是胡錦濤示意求援,豈有習家打手主動拖拉的道理;如果胡身體不適,習皇、李克強位居左鄰右舍,也應該起身關切才合情理,豈有凝視前方,不顧左右,反而是胡錦濤離場之際拍拍習、李肩膀,而整排共幹無人轉頭關切,人人呆若木雞的道理。

江澤民、朱鎔基都「被休息」了,讓胡錦濤「被在家養病」應該不難,但習皇誤判,以為胡錦濤乖順,想對他政治強暴,找他當樣板表示「團結」,沒料到胡錦濤拼了,讓習皇目瞪口呆。

有人過度扭曲,替習皇幫腔,說那是習皇拿胡錦濤祭旗樹威,故意「表演」給人看,誰不聽話,下場就是如此,「前」字號也不例外。但習皇要樹威的機會很多,可以選擇代價最低,或無需代價的方式,不必以羞辱前任,吃相難看,製造騰笑萬邦的醜聞。他既要殺雞儆猴,就不必再造謠胡錦濤身體不適,更不要幫封網路訊息。

中國人要鬧事,只有上層分裂才有可能。一九八九年天安門事件發生前,就是趙紫陽與鄧小平、李鵬對幹,現在胡錦濤的共青團勢力被掃出權力核心,胡錦濤活生生被架離「團結」的會場,那是共產黨重症復發,不是胡錦濤突然政躬違和。

這種無血無淚無人性的國家與制度,絕不是台灣人的祖國;馬藍柯白要變紅投降、要「一家親」,就自己快去吧,不必死皮賴臉留在台灣混!

本文作者沈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