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視金鐘獎首度分2天仍超時 李永得:持續檢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年首度分為節目類、戲劇類連2天舉辦,但2天典禮依舊超時。無黨籍立委黃國書指出,當初規劃2天就是預防超時。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流程是否能更順暢,文化部也會檢討。

李永得今天赴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他表示,這是電視金鐘獎首次分2天,增加許多專業技術獎項,讓幕後工作人員被看見,明年將繼續分開辦理。

黃國書表示,最初會將頒獎典禮分為2天,就是怕超時,但今年仍然超時。他指出,按照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111 年度及 112 年度的「歲出計畫提要及分支計畫概況表」,可看出明年金鐘獎預算預計將從新台幣 5500 多萬元增加至 7000 多萬元,增加 20 %,李永得如何評價今年金鐘獎,又該如何精進。

李永得評價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有 80 分,明年則希望達到 90 分。他表示,這是典禮首度將節目類、戲劇類分開辦理,外界會有不同意見,文化部仍會持續蒐集並改善,流程是否更順暢也要檢討。

李永得認為,今年金鐘獎有 80 分,原因來自達到一些初步效果,「過去有些科學或人文節目比較不容易被看到,分開辦理,有機會讓它們凸顯,紅毯上也有機會在直播暢所欲言,這部分有價值,值得。」但他也強調,有些流程的確要持續徵詢意見並改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