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若當選市長 關水門淹車不會再發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右2)22日上午到內湖洲尾社區徒步掃街拜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颱風尼莎日前帶來豪雨,百齡橋下停車場數十輛汽車泡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說,人車都還在外面就關水門放給它淹說不過去,若他當選,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

陳時中今天上午先前往內湖洲尾社區掃街拜票,隨後接連出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孝維、鍾佩玲、林世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陳時中在鍾佩玲競總成立大會上致詞表示,從這幾天可以看到,台北稍微下雨,市長不在,回來也不甘不願,要市民自己負責; SOP (標準作業程序)很重要,但不能只有 SOP ,要有人作決定,市長就是作決定的人,如果只靠 SOP ,市長就不用選。

陳時中說,副市長還說沒什麼損害,但這麼多台車泡水也是損害,民眾受困也是損害,最大的傷害則是傷到市民的心,最進步的台北市變成這樣;正副市長都說不要緊、沒災害,在他看來就是沒同理心。

陳時中表示,他與鍾佩玲都是最有同理心的人,有同理心才能把事做好,若他當選台北市長,以後絕對不會人還在水門外就關水門;哪有人車都還在外面就關水門,放給它淹,這說不過去,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陳時中還表示,台北河川最漂亮,下週就會提出河川政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