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某高職學生疑遭霸凌 教育局啟動調查釐清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高雄 1 名高職學生在網路表示,自己有身心障礙,在學校遭同學嘲笑、毆打,疑似遭到霸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將於學生情緒平復後進行釐清,週一將召開會議調查。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新聞稿表示,依社群平台貼文,當事人為學校進修部學生,已成年。教育局接獲反映後,已督請學校聯繫親友陪伴學生,並將於學生情緒平復後續行釐清事件,依法於週一召開會議調查,依法儘速釐清。

教育局指出,進修部學生雖然年紀較長,但在學業、生活及工作上都還是需要很多方面的協助與支持;校方自這名學生入學以來,就密切關注其生活及學習狀況,針對社群所述情事,校方基於保護學生立場將積極依法處理,讓學生安心就學,也將依學生身心狀況,協助轉介或引介資源。

這名學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就讀高雄某高職 3 年級,可能因為是身心障礙,常被班上同學毆打嘲笑,上廁所還被撒衛生紙,跟班上同學、家人、老師講,卻收到「快畢業了,再忍一下就過去了」的回覆,但是自己曾被霸凌過,覺得這種傷痛「完全過不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