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後援會長號召衝破百萬票 柯志恩:口號各自喊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16日一早到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後援會長日前喊出要讓陳其邁得票破百萬,柯志恩表示,大家各自喊口號,但11月26日就知道結果了。(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戰將近,高雄市長陳其邁仍強調市政建設不能停,後援會長昨天則在造勢會上喊出要得票破百萬。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大家各自喊口號,但 11 月 26 日就知道結果了。

陳其邁今天到高雄醫學大學參加學校 68 週年校慶,感謝高醫持續精進頂尖醫療服務,對南台灣貢獻良多,且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也提供大量醫療量能,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新書「城市.程式」中談及「車來速+急門診」等是自己發想出來的防疫創新作為,但有網友指出高雄更早設立車來速。陳其邁表示,「怎麼確保民眾健康,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台灣相對其他國家是疫情控制比較好,是中央地方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所以真的要感謝所有防疫人員,面對國門開放,也會加強醫療體系跟長照機構防疫常規化,照顧高風險族群。

媒體詢問,民調結果指出陳其邁持續領先。對此陳其邁說,尊重民調的任何的結果,最重要的是市政建設不能停,也不能因為選舉而打亂整個市政推動的腳步,所以還是會持續不分黨派解決民眾的問題。

柯志恩今天上午到市場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一起掃街,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陳其邁後援會長昨天喊出要讓陳其邁得票破百萬表示,「後援會長一定會這樣喊,就像我的後援會長也說我們要趕過陳其邁」,大家各自喊自己的口號。

對於總統蔡英文可能南下為陳其邁站台,柯志恩說,自己會繼續照著自己的步伐走,蔡英文不管在桃園、新北、台中都站台非常多次了,向來大家都說民進黨非常會選舉,但目前執政黨的執政非常「落漆」,蔡總統到高雄來是加分還是扣分,等 11 月 26 日就會知道了。

對於陳其邁昨天在造勢會上喊要讓高雄超越台北,柯志恩說「話不要講那麼多」,現在高雄年輕人在 2 年間離開了4 萬多人,不如先讓高雄超越台中的人數,比較務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