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壁如論文風波辭立委 黃珊珊:是相當負責的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左2)16日走訪中山區松江市場拜票,針對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陷論文涉抄襲風波辭立委一事,黃珊珊受訪表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蔡壁如是相當負責的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陷論文涉抄襲風波辭立委。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中)16日到中山區松江市場拜票時受訪表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蔡壁如是相當負責的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陷論文涉抄襲風波辭立委。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表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蔡壁如是相當負責的人。

黃珊珊上午走訪中山區松江市場拜票,媒體會前聯訪詢問中山區為競爭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立委選區,有無拔樁意味?她認為,全北市都是要爭取(選票)的地方,沒有什麼地方是屬於誰的。

媒體追問,蔡壁如碩士論文違反學術倫理遭德明科大撤銷學位,連王如意碩士論文也遭爆疑涉抄襲,是否擔心影響選情?黃珊珊表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直言蔡壁如是相當負責的人。

由於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看過民調,認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會當選,並呼籲大家票投黃珊珊,媒體詢問如何看藍綠解讀這是在操作棄保,柯文哲是否成為其口中所說「棄保沒出息」之人。

黃珊珊認為,柯文哲講的是現狀吧,選民是人,不會因為有人說了就改變,選舉還是回到常軌和原點「選賢與能」,選自己最喜歡和最適合的人選,每個人都有各自評論,仍強調要快樂選舉、開心投票。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柯文哲說法,反會激起民進黨支持者的危機意識、選票集中投陳時中?黃珊珊說,自己不會每天計算這些選票如何流動,強調選民是人、不是票,有獨立思考能力,她相信市民的智慧和選擇。

因中國共產黨第 20 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舉行開幕式,媒體問民進黨年底投票前夕傳將大型造勢帶出「變奏版抗共保台」潛台詞,如何看此事?

黃珊珊表示,台灣人哪個不保台,重點是「抗共保台,要保的是台灣人的台?還是執政黨的政治舞台」,若還是要繼續操作的話,相信台灣人的智慧不會這麼低。

針對黃珊珊新書說北市防疫計程車、防疫旅館和車來速是自己發想的防疫創新作為,有台北市議員批評是在搶功勞,媒體詢問看法?黃珊珊表示,從去年資料查一查就知道,新聞報導也都很清楚,這些都是台北市最新創設的防疫作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