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端:依合約規定完成交貨 3月繳完延遲交貨罰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媒體指稱高端新冠疫苗延遲交貨,政府應罰而未裁罰一事,高端公司今天表示,疫苗依合約規定完成交貨,所有罰金款項已於今年 3 月全數扣罰完成,絕無應罰未罰的情事。

針對高端公司部分批次疫苗交貨期程逾越履約期限,直到審計部查核,疾管署才就逾期 30 天以上未履約部分,扣罰高端違約金一事,高端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政府辦理國內外廠商新冠疫苗採購作業的要求不同,對於本土疫苗公司嚴格要求明確交貨期程,並訂定逾期交貨罰金的規定。

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且疫苗生產材料採購不易的風險下,高端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同意疾管署採購合約上有關逾期交貨罰金之要求。

根據合約規定,高端疫苗應依時程分批交貨 500 萬劑新冠疫苗,每批次驗收交貨時,若有逾期則按日計罰,每日罰0.2%;逾期超過 30 日者,再一併加重計罰 2%罰金。高端表示,所有罰金款項已於今年 3 月全數扣罰完成,絕無應罰未罰的情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