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2國際技能競賽 機電整合、旅館接待傳捷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2日表示,台灣好手吳冠霖(左)及羅國齊(右)拿下2022國際技能競賽機電整合職類銀牌。圖為兩人競賽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在 2022 國際技能競賽再傳捷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表示,雙人組競賽職類機電整合國手吳冠霖及羅國齊獲得銀牌、台灣首次派選手參賽的旅館接待職類國手劉玫均獲得優勝。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獲得機電整合職類銀牌的吳冠霖及羅國齊興奮分享,在競賽過程中持續修正錯誤並穩定的發揮實力,才是真正的考驗,有賴於這幾年來持續不斷的練習,在比賽的最後一天完美呈現作品。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2日表示,台灣好手吳冠霖(左)及羅國齊(右)拿下2022國際技能競賽機電整合職類銀牌。圖為兩人競賽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裁判長陳振臺也表示,訓練團隊特別針對專業規範進行要求與訓練,因此國手在這部分表現相當優異,就是此次的致勝關鍵。

旅館接待職類由劉玫均獲得優勝,她表示,要感謝的人非常多,遇到低潮時都是這些聲音支撐著她,而今天能夠站在台上,就是最大的肯定。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2日表示,2022國際技能競賽,台灣首次派選手參賽的旅館接待職類,由國手劉玫均獲得優勝。圖為劉玫均於旅館接待職類競賽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裁判長楊仁德表示,以全英文於國際賽事與各國精英競爭,取得好成績極不容易,旅館接待是國際技能競賽近年新增辦的職類,台灣第1次選派國手參賽即取得了好成績,期待本職類的發展能培育更多人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