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女孩日 總統:自信堅定給世界更好的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的國慶,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來表演,與台灣的北一女中、曉明女中互相交流。這是台灣女孩為台灣帶來的力量;各位台灣女孩,一起自信堅定,帶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總統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要讓台灣走進世界,也要把世界帶進台灣。這不只是政府可以做到的事,每一位台灣人,也都可以為台灣拉近與世界的距離,盡一分心力。

她說,今年的國慶,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來表演,橘高校也和台灣的北一女中、曉明女中互相交流。上個週末,三校交流演出,各自的風格和特色,看到不分國家,年輕的女孩對表演的專業和敬業,他們的認真和努力也感動了許多人。

總統表示,透過文化表演,台灣的女孩和國際友人交流,互相認識彼此,也認識世界,更進一步深化了台日民間社會的友誼,為台日深厚的友誼再拉近一步,在今年台日友情 50 週年,這樣的交流特別有意義。

她說,這是台灣女孩為台灣帶來的力量。她也相信,每一位台灣女孩,都有無窮的潛力和能力,能讓世界更認識台灣。只要每位台灣人民一起努力,深化台灣和國際的交流,台灣一定更有力量。

總統向每位台灣女孩說:「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或性別,就低估了自己。妳的力量並不小,是推動台灣前進的大力量。各位台灣女孩,我們一起自信堅定,帶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