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沈慧虹成立獸醫師後援會 延續友善動物城市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成立獸醫師後援會,超過 30 名獸醫師到場力挺。沈慧虹表示,將延續過去8年市政經驗,持續讓新竹成為友善動物的城市。

新竹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明遠致詞表示,8年前,獸醫師團體的主管機關編制在市府產業發展處的農漁畜牧科,直到前市長林智堅上任,才成立動物保護及防疫所,並爭取經費成立新竹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改善動物收容環境。

陳明遠指出,近年他體驗到,有經驗的執政團隊,再加上民間的力量,就可以達到雙贏,讓新竹市更幸福,因此希望好的新竹市政可以延續。

沈慧虹致詞表示,近年市府團隊和獸醫師共同合作,改造全新的新竹動物園,棲地變大,動物更快樂、伙食更豐富。另也重新整理新竹左岸狗狗公園、新建動物保護教育園區,這些建設若沒有獸醫師的專業都做不到。

沈慧虹表示,感謝市民、獸醫師、市府團隊過去7年多來的合作努力,讓新竹市成為友善動物的城市,未來將延續經驗,讓新竹光榮再續。

沈慧虹說,投入選舉後,已舉辦超過 50 場市政願景說明會、 20 場政見發表會,是參選人中每週都舉辦政見發表會的人,她要用行動告訴市民,幸福不是口號,而是具體的一項項政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