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豐原公老坪柑橘吸凍 獲選金馬獎貴賓禮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廣觀光農產,將獲得水保局台中分局「山守現」優質農產認證的柑橘吸凍,推上第 59 屆金馬獎貴賓禮品,推廣中彰觀光圈豐沛的採果資源。

參山處今天發布新聞稿,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盛產柑橘,參山處長曹忠猷今天表示,參山處結合在地產業流星花園,重新打造柑橘吸凍旅行箱禮盒,以「 travel light 」為主題,期待因疫情受創的觀光產業,能夠獲得更明亮的曙光,迎接更好的未來。

曹忠猷分享他每年冬天的私房行程,他說,豐原公老坪的柑橘非常耐放, 11 月底採下的柑橘放到過年不僅不會變質,越陳越甜,他推薦遊客白天先到公老坪的觀光果園採果,下午再去鄰近的谷關溫泉泡湯,泡完湯後,帶著暖和的身體撕開椪柑,補充泡湯流失的水分。

台中市民宿協會理事長陸冠全表示,豐原公老坪種植柑橘類面積超過 200 多公頃,每年產量破百公噸,公老坪產業發展協會陸續為賣相不好、但酸甜好吃的柑橘,研發製造新加工品和行銷管道。利用柑橘加工製作吸凍、軟糖、果乾等,改善農產過剩問題,增加農友收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