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冠年遭民眾黨開除 黃珊珊:若酒駕要自己負責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因涉酒駕遭開除黨籍並撤銷提名資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說,若確定酒駕,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負責。

民眾黨今天透過聲明指出,黨員林冠年涉及酒駕,已違反黨規;臨時中央委員會依黨規通過撤銷提名,中評會決議開除其黨籍。林冠年在臉書( Facebook )指出,他因疲勞駕駛擦撞路邊車輛,已與對方和解,對當事人深感抱歉,並表示是有心人士匿名造謠抹黑,打擊他與民眾黨新竹縣市主委高虹安。

黃珊珊下午參訪北市忠孝東路 3 段的都市再生願景館,會後受訪,媒體詢問,因林冠年曾在黃珊珊擔任北市副市長的辦公室服務,發生此事件是否會影響選情。

黃珊珊對此回應,不清楚林冠年是否酒駕,若是,林冠年的政黨這樣處理,也是依規定辦理,政黨有政黨考慮,但目前仍要弄清楚事實,不過參選人及政治人物應以身作則,行為是要接受檢驗,「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負責。」當時陳冠年是台北市都更中心的聯絡人,是支援協助辦公室與民眾溝通。

黃珊珊被問及藍綠各找其他縣市參選人站台,是否有規劃與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同台。黃珊珊說,會爭取各種合作及認同,只要理念相同都可合作,且台北市民沒政黨顏色,重要的是參選人提出想法及願景。

至於上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場出席松山慈祐宮活動,遭議員批評。黃珊珊指出,她是主辦單位邀請,柯文哲也是,柯文哲不是陪她出席,更不會知道柯文哲行程。

媒體問,參訪都市再生願景館,針對若當選後首要提出都更政見有哪些?黃珊珊表示,台北市都更很重要,因 70 %房子超過 30 年以上,且有多房子耐震係數不高,都市更新最重要是安全,再來是美觀,最後才是價值,應以安全為主。

黃珊珊說,都市更新程序應要盡量簡化,公開透明,估價合理,讓民眾知道相關義務,並解決現有問題,所以提出河岸景觀帶動都市更新等政見,盼能帶動都更快速成長,並規劃興建中繼住宅,因沒中繼住宅,長輩較不願同意都更,但地方政府能做的事情有限,很多還是要回歸中央法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