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世昌台灣名人賽封王 奪亞巡賽第5冠

台灣男子職業高球好手詹世昌2日在台灣名人賽以4輪總桿數273桿與印度選手卡漢(Rashid Khan)並列領先,詹世昌靠著在延長賽第2洞抓鳥勝出奪冠,賽後開心與冠軍獎盃合照。(大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子職業高球好手詹世昌今天在台灣名人賽最終回合與印度卡漢同繳 68 桿,4 輪總桿數同以 273 桿並列領先,詹世昌靠著在延長賽第 2 洞抓鳥勝出,奪得個人在亞巡賽的第 5 冠。

總獎金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200 萬元)的 2022 台灣名人賽,今天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展開最終回合賽事。

36 歲的詹世昌今天與同樣並列領先的印度卡漢( Rashid Khan )同在最後一組出發,一路緊咬並企圖超越,卡漢過程中一度領先 3 桿,詹世昌克服落後的劣勢,在最後 1 洞射下小鳥追平。

詹世昌、卡漢最終輪都揮出 68 桿,同以 4 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 15 桿的 273 桿,打破 20 年前創下的名人賽 4 回合歷屆最低桿記錄,兩人平分獎金新台幣 10 萬元,各得獎金 5 萬元;詹世昌隨後在延長賽第 2 洞抓鳥,贏得冠軍,也是個人亞巡賽第 5 冠。

值得一提的是,詹世昌包括今天在內,職業生涯歷經 4 次延長賽,獲得全勝紀錄。

回顧亞巡賽 5 冠,詹世昌認為,以這場國內大賽面臨最大壓力,主要是在台灣比賽,「自己也很想贏,臨場有很多朋友與觀眾來為我加油,自然壓力最大,所以今天一直想辦法讓自己保持穩定心態,最後終於美夢成真」。

談到未來目標,詹世昌透露,未來很想完成台灣大滿貫賽,以及繼續追求仰德 TPC 錦標賽及自 2006 年後就未再復賽的台灣公開賽的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