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控街訪自導自演批盧秀燕 綠嗆勿看到黑影就開槍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涉及在網路媒體上發佈街訪影片,卻安插民進黨議員助理,假扮路人發言攻擊台中市長盧秀燕。

民進黨則指出,影片中出現的議員助理、里長,也是台中人、台中市民,受訪時說出自己的心聲,也是民意的表現。街頭民眾本就有不同意見,市民對市政有不同意見,難道就不是民意;國民黨不要害怕民意,不要急著看到黑影就開槍。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說,網路媒體製作標題為「風向台灣」的影片,但其中針對台中市民的街訪卻被踢爆,好幾位受訪者根本是民進黨議員的助理。

洪孟楷表示,影片直到最後才遮遮掩掩的在右下角標上「 DPP 合作贊助」,合作贊助是否就是民進黨出錢給網路公司做街訪,民進黨在怕什麼、在遮掩什麼,為什麼不敢讓民眾知道,原來民進黨的合作贊助就是自導自演,是假街訪、真抹黑。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回應,民進黨與網路平台合作的內容,只要是與政治相關的合作案,依法必須揭露,也會具名負責,發布內容皆會接受檢驗。她說,相關內容並未造假,該影片為 Yahoo 拍攝的街頭民眾心聲的工作帶,影片尚未完成,也還未正式發布於 Yahoo 的頁面。

黃彩玲反批,過去國民黨曾有下跪陳情的菜農、司機,一人分飾多角的網紅,那才是真正的造假和自導自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