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齊麟養傷預計休養8週 麟洋配暫時拆夥

奧運金牌男雙組合王齊麟(左)、李洋(右)。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麟洋配」的王齊麟與李洋,將暫時拆夥,主因是王齊麟因足底筋膜炎預計至少休養8週,接下來李洋將與學弟盧震合拍,征戰 10 月中開打的丹麥羽球公開賽。

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出席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的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兩人擔任開幕嘉賓,李洋也小試身手,與球迷一塊打球同樂,而王齊麟因腳傷不適,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並不時與球迷合照、簽名。

事實上,王齊麟的腳從 5 月就已有狀況,不過當時他自認問題不大,他苦笑說:「上了球場誰會覺得不行,就是拖得太久,才變成這麼嚴重。」

丹麥羽球公開賽預計 10 月 18 日開打,接下來還包括法國與德國,李洋表示,目前預計王齊麟約在 11 月中可以歸隊,對於要和學弟搭配,他並不排斥,他說:「和不同的人搭配,也會有些新的刺激。」

李洋透露,目前和盧震還沒有太多搭配機會,不過兩人打法都屬前排,在速度和輪轉上雖比過去更快,不過後排攻擊相對劣勢,他也和學弟開玩笑說:「誰先搶到前排就是誰的,另一個就去後排。」

今天邁入第 7 屆的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去年因疫情因素停辦一年,今年重新復辦,共有 60 家企業隊共襄盛舉,主辦單位統計,光是參與的企業市值就達新台幣 18 .5 兆 ,堪稱是最「金貴」的羽球賽。

除此之外,牧德也長期贊助羽球選手,包括李洋、王齊麟與王子維等,都是牧德贊助的選手,李洋也說:「牧德推廣羽球不遺餘力,做為一個企業舉辦比賽,要耗費很多的人力與經費,我相信他們也期盼能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企業加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