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天喪女哽咽稱放下不易 預告月底出席選舉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歷經喪女之痛、民進黨立委余天今天談到已故的二女兒仍哽咽,說要放下仍要一段時間,自己會多努力;也說,自己是林佳龍在三重競選總部主委,月底會成立競選總部,他會出席,但會遵從醫囑減少出席激烈活動。

余天在二女兒余苑綺病逝後,鮮少露面,今天立法院開議,余天現身立法院,他受訪表示,這個月底會開始參加選舉活動,很多人都告訴他「放下放下」,他也想「放下,可是就是放不下」,這可能要過一段時間,而他自己也要多努力一下,有時候想想真的要放下。

「這個女兒實在受了太多的苦,但是也好,不必再受苦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余天說。

對於自己健康狀況,余天表示,身體還好,沒有外界講的這麼嚴重。余天之前頸部動脈堵塞,引發小中風,但運氣不錯沒有大礙,醫生仍建議他,最近幾個月不要參加太激烈的活動。

余天說,他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這個月底可能會開始成立競選總部,開始跑活動,但會聽從醫囑盡量減少行程。

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連任,余天認為,國民黨下一屆總統候選人應該就是侯友宜,何必再選新北市長?選上之後,隔一年又要重選,是浪費資源,新北市所有選民自己思考一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