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漢聲彭誠浩長年奉獻基層 獲體育傳炬終身成就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表彰長年奉獻學校體育的團體組織與個人,體育署將於 9 月 29 日舉行傳炬獎頒獎典禮,前大專體總會長江漢聲與 WBSC 第一副會長彭誠浩,雙雙獲得終身成就獎。

2022 年度體育署學校體育傳炬獎將於 9 月 29 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廳舉辦頒獎典禮,最終評選出團體類獎項 20 個單位及個人獎項 21 人,涵蓋教學傑出獎、活動貢獻獎、運動教練獎、學校體育奉獻獎與終身成就獎等。

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組長蔡忠益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傳炬獎象徵著體育人精神,一棒接一棒的傳承,也是表彰長年奉獻基層體育人士,今年終身成就獎的得獎人包括現任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以及中華棒協榮譽理事長彭誠浩。

擁有醫學背景的江漢聲,在擔任大專體總會長期間,曾成功爭辦到 2017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這也是台灣體壇騰飛的關鍵,接下來包括 2018 雅加達亞運,以及去年東京奧運,台灣都有亮眼佳績。

曾任亞洲棒球總會會長的彭誠浩,則是台灣基層棒球的重要推手, 20 年來共爭取 50 項國際重要棒球賽事在台舉辦,今年他卸下世界棒壘球總會( WBSC )副會長一職,也獲頒最高榮譽勳章,無論對台灣還是對世界棒球的發展,都有卓越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