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二寶爸喜悅將再升格 蔣萬安證實妻子懷第3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18日在台北出席111年我愛士林親子健行活動,他在活動前受訪證實,妻子有身孕,懷上第3胎,家裡非常喜悅。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出席健行活動前受訪證實,妻子有身孕,懷上第 3 胎,家裡非常喜悅,並提及昨天地震時,已跑完行程在家,地震當下第一時間是抱緊小孩安撫。

蔣萬安上午出席巿議員陳政忠舉辦的「 2022 年我愛士林親子健行活動」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出上述表示。蔣萬安於活動時陸續與排隊市民,打招呼問候。

蔣萬安說,太太現在又有身孕,其實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是家裡非常喜悅的事,接下來會在適當時候正式說明這項喜悅。

媒體問到,昨天地震當下在做什麼。蔣萬安表示,昨天剛好跑完行程回到家,地震當下第一時間是抱緊小孩安撫一下。

媒體追問,將於明天告發對手陳時中瀆職,但媒體人陳揮文認為若自己是檢察官,就會在選前不起訴陳時中,還陳時中清白,這還能倒打蔣萬安一把,且陳揮文提及,現在還是可以到立法院再調閱一次合約,蔣萬安的責任就是他在還是立委,要求合約不能再塗黑,這才是蔣萬安的工作。

蔣萬安對此表示,謝謝這樣的建議,他最重要的目的其實是要求衛生福利部提供完整採購疫苗的合約,當然透過司法途徑是一個管道,是一個手段,他也希望衛福部應該要清楚說明要不要公布完整採購疫苗合約,至於在立法院部分,當然會再度要求,但是民進黨立委是多數,他強調會透過各種方法,就是要還原事實真相。

蔣萬安提及,疫情期間好多國人染疫,有一萬多人死亡,非常多家屬沒有辦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因為「火化之亂」,許多事情證明陳時中沒有同理心,所以才會有政治凌駕專業防疫情形,今天陳時中落跑來參選台北巿長,才有機會好好檢視陳時中過去作為。

媒體追問近來成為話題的「不投降承諾書」,蔣萬安表示,大家都是國民必須遵守憲法,應保衛台灣的主權,遵守憲法就不會有投降的問題,所以民進黨應該要做的是簽署遵守憲法承諾書,如果不守憲才會有投降現象。

媒體問到,媒體人周玉蔻明天疑似要公布醜聞,她之前槓上慈濟現在摃上蔣萬安,會不會覺得有點失控。

蔣萬安對此回應, 2022 年的今天,台灣的選舉什麼時候淪落到這樣惡質的選風,又是縱容抹黑、抹紅、抹黃,不斷地操作,他是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北市長是他在選,不是他的家人或是其他人,他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及格調,也相信台北市民會做出正確選擇,他不希望任何人向這樣惡質的選風妥協。

媒體問到,國民黨桃園巿長參選人張善政去警局提告,疑似綠營有人發文宣指張善政把新台幣 5000 多萬元吐出來,後續北北基桃合體會不會受到影響。

蔣萬安表示,不會受到影響,北北基桃一定會合體,會就區域治理提出共同願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