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專欄》有人說謊,連顏清標都護航不下去

圖片來源:中央社
鐵路立體化的確是很重要的工程,過去全額補助被兩黨輪流指控對方只照顧自己縣市,一邊說是集中發展,一邊是為了南北平衡,後來訂了補助比例規則,盧市長卻緬懷先人,拿十年前的規則呼攏台中人,到底是忘了還是只想用來吵架博聲量,拿公共建設的延宕往自己臉上貼金?
第一天說他跟江啟臣爭取全額,被抓包江當時根本不是立委再改口參與修法,結果參與的是全額改自負比例的修法,現在再說啊你執政黨可以修回去,馬英九不是民進黨的爸爸,這種每天自稱媽媽的講話怎麼都不會覺得神經錯亂蛤。
而當市長的決定要在這題硬幹,要讓縣市縫合又晚幾年?身段柔軟態度強硬是你的選擇,但花言巧語爭功諉過,從客觀事實來看,海線鐵路高架段、藍線、中火減煤這些工作看來,你的堅持沒有讓台中市民有半點進步跟進展,只是滿足你跟中央硬幹的夢想而已。
拖延海線人的建設當作你的相罵本、你的籌碼,你也真夠狠心的。
顏清標、我、林靜儀都知道,顏寬恒也沒辦法幫你說話,請問一下我們海線的民代這三十年來全都做錯你全都說對這合理嗎?
***
引用內文:
中央也跟當時的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協商,同意台中鐵路地下化改高架化,因為高架化預算幾乎可以省一半,中央可以全額補助,因此拍板定案。
對於盧秀燕連日來說是她當立委時和江啟臣以及楊瓊瓔等人爭取,甚至包括前立委黃義交及徐中雄都感謝了,蕭隆澤表示,江啟臣當年根本不是立委,鐵路高架也是當年民進黨中央政府決定,跟她當立委爭取有何關係?

圖片來源:截自 3Qi.tw 陳柏惟 臉書

原文出自3Qi.tw 陳柏惟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