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張善政真是最沒肩膀的桃園市長參選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善政不敢對台灣政策法表達看法,在中國面前俯首稱臣,對自己研究案的問題只會瞎扯保密條款,真的是最沒有肩膀的桃園市長參選人!
今天,美國參議院外委會通過了台灣政策法,這法案對台美關係會有重大、實質的進展。
但當媒體詢問張善政的看法,他把責任推給民進黨政府。台灣政策法是什麼都說不清楚,這就是張善政的國際觀嗎?
還是張善政害怕把台灣政策法是什麼說清楚呢?難怪張善政接受德國之聲的訪問,會和朱立倫一樣被問到見笑轉生氣。
這陣子,國內、國外的連串事件,都在告訴我們,台灣很重要,台灣的民主很重要。曹興誠董事長推動的抗中保台,推動民防,強化台灣人的心防。烏克蘭的反攻,證明面對獨裁政權,民主同盟要團結對抗。台灣政策法象從象徵到實質都是台灣和民主同盟更進一步的連結。
張善政說不清楚台灣政策法,恐怕說不出口的是因為想對中國低聲下氣,以為這樣求和有用,俄烏戰爭血淋淋的教訓還不夠嗎?
民進黨政府會善盡向民眾說明台灣政策法,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已有回應。張善政是不是也該說清楚,他對於九二共識、兩岸關係、習近平不放棄武統台灣是不是和提名他的朱立倫一樣?對於曹興誠董事長推動的抗中保台,推動的民防,張善政態度又是什麼?大概就像他涉入研究案重大瑕疵,只會瞎扯合約上根本沒有的終身保密條款。
還是張善政只是個善於要官的人,根本沒有肩膀,也沒有自我主張,我為這種候選人被提名感到遺憾。

圖片來源: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