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與陳時中史明音樂會合體 籲團結不受威脅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追想史明音樂祭」今晚在三重綜合運動場向日葵廣場舉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同台合體,強調希望雙北雙雙勝選過關,國人團結不受強權威脅。

史明教育基金會、史明文物館今晚在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行「追想史明音樂祭」,紀念畢生倡導台灣獨立的史明,許多觀眾坐在台下欣賞音樂表演。

林佳龍與陳時中分別在台上與欣賞音樂會的群眾致意,同時接受館方致贈的版畫募款箱紀念品,在主持人呼口號下,大家高喊「阿中當選」、「阿龍當選」。

陳時中在台上推薦林佳龍是新北市長最適合的人選,也希望民眾要支持 18 歲公民權;林佳龍也推薦陳時中,並強調這次雙北參選人同台合體,雙北要雙贏。

林佳龍致詞時說,以往受到史明努力推動台灣民主發展精神的感召,「台灣一定是台灣人的台灣、民主的台灣、世界的台灣」,這次應邀出席參加活動,他說「團結力量大」,希望大家承傳史明的新國家運動,也希望今晚的演唱會,以台灣人的歌聲展現團結的力量,不受威權復辟的影響。

林佳龍除細數當年投入民主運動,也重申日前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鄭竹梅日前質疑市長侯友宜,當年在警政署執行拘提鄭南榕時,在3項方案中,為何採取最激烈的措施。

林佳龍說,侯友宜對外的回應,並未忠實呈現歷史原貌,且侯友宜說,如果歷史重來還是會奉命行事、問心無愧,「這是很可怕的事情」,選民應該要認清事實,當年鄭南榕自焚時,台灣尚未民主化,應還原當初的歷史。

林佳龍與陳時中在短暫致意與接受禮物後離去,在媒體圍堵中,兩人並未接受採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