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農委會證實「沒有保密條款」張善政還要繼續躲著不面對嗎?

張善政。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簽約的時候,誰是甲方,誰是乙方,真的要看清楚捏,不然會被話術一直旋轉。終於有人把張善政花 5700 多萬的農委會計畫保密條款原文挖出來啦(圖片引用自黃暐瀚粉專)那我們來看看保密條款怎麼說?

圖片來源:引用自黃暐瀚粉專

「計畫主持人及參與計劃工作人員均應嚴守契約應保密事項,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契約內容、執行情形及研發成果公開或洩漏於本契約關係人以外之人員」

請問在這個計畫裡,誰是甲方?農委會。誰是乙方?宏碁。誰執行計畫的?張善政以及他的 12 人團隊。

閱讀素養題來囉:

未經甲方同意不得公開=甲方同意就可以公開。甲方同不同意?同意啊!

陳吉仲就說沒有要保密啊!所以張善政的 12 人團隊當時怎麼花錢執行出這種掉漆的成果,當然可以公開,也不用再拿宏碁當擋箭牌啦,既然委託你執行,12 人團隊怎麼執行出這種預算跟成果完全不成比例的情況?還是要跟社會大眾交代一下吧?都是人民的納稅錢欸?

目前的旋轉話術進度:

第一時間,張善政說:這不是抄襲是重製
第二時間,張善政說:不要攻擊本土企業
後來,張善政說:「明天」下午記者會完整說明
「明天」到了,張善政說:沒有時間表

大家問「沒有時間表的時間表」是什麼時候,張善政說:合約有「終身保密條款」

說法一變再變。

農委會證實「沒有保密條款」後,張善政又說:請鄭運鵬去跟農委會調資料(忽然被點名的鵬鵬??)農委會也都說歡迎立委來調檔案,張善政還要繼續躲起來不面對嗎?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