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黃珊珊已淪柯白榔的腹語木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承諾不投降」無意義?用話術包裝「不作為」 其心最可議!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4)日受訪針對《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回應稱,「並非簽連署書才叫不投降,這也沒有強制力,要簽署馬上可以簽署,重點是簽完又如何」。

黃珊珊不愧是「白榔」柯文哲指名的「接班人」,以往那個犀利質詢的橘色中國黨議員早已不復在,成為一個沒有自主性、失去靈魂的腹語娃娃,說話時嘴巴有在動,發出的卻是柯文哲的聲音。

一如她的「元宇宙」競辦,台北市民真的可以接受這個號稱無黨籍、實際又藍又橘又白的「虛擬的市長」?

自從「中國崛起」以來,中國就持續透過各種方式、包含內宣、外宣,塑造台灣屬於中國或台灣心向中國的錯誤形象,在各國際場域打壓台灣,以各種手法逼國際社會及台灣人強迫接收中國的一中原則。

即使像跳樑小丑一般自嗨又不斷跳針,中國仍堅持一次又一次的老調重彈,正是因為中國認為必須持續傳達中國的想法,講久了,配合中國影響力擴大,謊言也可能有成真的一天。

統戰論壇一場又一場,從海峽論壇到雙城論壇,想傳達的都是兩岸一家親、一個中國,決不是什麼對等交流互惠。

面對中國的武力經濟威嚇,與認知作戰攻擊。台灣必須持續的抵抗,才能守住我們得來不易的民主。

而抵抗的第一步,就是向世界宣示台灣具有抵抗意志。特別是中國花費大量資源宣傳,我們更必須作出回應,讓台灣真正的聲音傳出去,才不會讓國際只剩下中國和統派的聲音。

日前裴洛西訪台,台灣基進之所以用行動表達歡迎,就是希望向國際宣示,台灣人很樂意與國際交朋友、不受中國威脅。

舉牌表達意見、投票展現選擇、或簽署不投降宣言,都是宣示的方式。簽署是一種表態,也是對自身可能被賦予的政治權力的負責。

身為負擔重要民防統合工作的地方首長候選人、民意代表,如果連簽署表態抵抗意志都不敢,其實跟名義上說是交流,但跑去中國官員面前,連台灣不屬於中國、反對九二共識、反對一中都不敢講一樣,只是用冠冕堂皇的話術,包裝不作為的投降主義。

歷史因素使然,台灣被迫捲入國共內戰的地緣政治角力,中國對台文攻武嚇 70 年不斷。然而,中國國民黨這個外來政權從反共變成了親共,近年成立的盜版台灣民眾黨,則是一開始就「兩岸一家親」不停媚共。黃珊珊過去 20 幾年間所在的新黨、親民黨,其實也就是黃橘色的中國黨而已。

黃珊珊說「整天講不投降並無意義」,這句話就是最可怕的。宣示抵抗意志,是面對侵略威脅最重要的第一步。

最佳的實證,就是正在抵抗俄羅斯侵略的烏克蘭。烏克蘭基輔拳王市長克里契科,在戰爭爆發後與他的弟弟一起加入國土防衛隊(TDF)、拿起武器對抗俄羅斯的侵略,這才是一國之首都市長在面對戰爭時應有的表態。

對比之下,黃珊珊和柯文哲一輩,面對中國對台恫嚇威脅的態度,令人不寒而慄。

因此,為了保障台灣人的民主與自由,以及台灣主權的完整,「抗中」便落在了不願與中國低頭妥協的台灣人身上。

面對中國長期的霸凌與併吞意圖,身為縣市長、議員候選人,其政治身分和表態的重要性不容疑慮,「抗中保台」絕對不只是口號而已,一如烏克蘭上至總統、下至地方首長、民代,堅定抵抗敵國的意志與態度。

黃珊珊說「不要製造對立,不相信有任何台灣人會簽投降,整天講此事並無意義」,其實就是柯文哲上身、橘色中國黨本性盡露。

我們在此敬告黃副市長,簽了承諾書不能保證你能遵守,但連簽都不敢簽,是否代表你根本不敢得罪中共、絲毫沒有保衛台灣的決心?這樣的政治人物,沒有任何要求台灣人民團結的資格,更是一個不合格的候選人。

若連簽署「不投降」如此基本的承諾書都做不到,都還要考慮有沒有「效力」,那貴白榔黨候選人所簽署的任何「不賄選」、「不收回扣」、「不收紅包」等等的承諾書,台灣人民還能有任何的寄望嗎?

黃副市長說「要簽馬上簽」卻沒有任何動作,難道是競辦開在「元宇宙」,但是連《捍衛台灣,絕不投降》線上連署表單、QR Code 都找不到?我們歡迎黃副市長來訊,馬上提供連署網址,本黨 24 位候選人加黨工職親測 1 分鐘內可以填完。

皮諾丘雖然說謊鼻子會變長,但他幾經波折,仍努力成為了「真實的小男孩」。我們也奉勸黃副市長迷途知返,快點擺脫背後那個老榔男傀儡絲和髒手,不要再繼續欺騙自己,找回自己的主體性和靈魂,在關鍵的歷史時刻,站在台灣的這一方。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