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永和男遭分屍剩軀幹左腳 警列兄為重要關係人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一處住宅5日晚間發生分屍案。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疑似分屍案,梁姓男子失聯近一週後,今天晚間在住宅被發現僅剩軀幹與左腳,不排除已死亡 5 天。新北市警方已將死者哥哥列為重要關係人。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 1 處住宅今天晚間傳出分屍案,警方表示,1 名女子今天晚間近 7 時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稱,她的同學梁男已失聯近 1 週。

警方陪女子來到 50 多歲梁男在永和區智光街的住宅後,在樓梯間就聞到臭味,請鎖匠開門後發現梁男已死亡,且疑遭殺害分屍,僅剩軀幹與左腳,頭顱與另 3 肢不在命案現場,不排除已死亡 5 天;已查扣疑似犯案刀具。

警方初步了解,死者有多位兄弟姐妹,並與其中 1 位哥哥住在一起,目前還無法聯繫上同住哥哥,警方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

住在隔壁的鄰居表示,哥哥平時不太跟他們打招呼,不過弟弟很和氣,平常沒特別聽到吵架聲。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今天晚間表示,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