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挽袖包月餅 盼新北以米其林水準迎向國際

中秋佳節腳步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3)31日晚間現身新北市永和區一家餅店,與同黨立委林楚茵(右)、議員羅文崇(左2)一起動手包月餅。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秋節即將到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2)31日晚間到永和一家餅店做月餅,餅舖師傅也稱讚林佳龍「技巧很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到永和做月餅,他說,希望未來米其林能進到新北,新北也能用米其林水準在國際迎賓;如果當選將舉辦美食節、文化季競賽,選出代表新北市美食。

林佳龍晚間到新北市永和區知名餅店,與永和出身的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林楚茵、議員羅文崇一起戴廚師帽、手套和圍裙包月餅,林佳龍說自己很喜歡吃月餅,特別是綠豆椪。

由於林佳龍動作看起來熟練,林楚茵笑說「部長是不是有來打工過」,林佳龍表示,過去 10 多年來每年中秋節都會和太太在庇護工場幫忙包月餅;餅舖師傅也稱讚林佳龍「技巧很好」。

林佳龍說,新北是台灣的縮影、永和又是新北的縮影,來自各地、各族群的美食都有、非常豐富,「觀光圈就是透過美食串連」。

林佳龍表示,自己這次有首競選歌曲「新的新北市」,歌詞中就有「深坑豆腐、永和豆漿、九份芋圓」,凸顯在地特色,未來也希望米其林能進到新北,期待新北市會是飲食文化很精彩、可以吸引觀光客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