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台男柬國遭槍殺 當地警方:爭風吃醋自相殘殺

示意圖。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3 名台灣男子 28 日在柬埔寨首都金邊遭到槍擊身亡,柬國警方聽完證人的說詞後研判,小林在槍殺了阿韋與阿宏後開槍自殺,3 人是因為爭風吃醋而釀下悲劇。

柬埔寨華文媒體「柬中時報」報導,警方結案報告指出,3 名死者分別為小林( 30 歲)、阿韋( 32 歲)和阿宏( 29 歲)。根據 28 歲的證人台籍許姓男子所述,警方研判,小林開槍殺了阿韋和阿宏後飲彈自盡。

許姓男子表示,他 28 日凌晨接獲阿韋和阿宏來電,3人共同前往小林居住的公寓,以解決「搶女人」的糾紛。他抵達小林位於金邊 6 樓的公寓後,小林、阿韋和阿宏不久即因談不攏而大吵。許姓男子說,他走出房間並站在門外聽他們吵架。沒多久,小林打電話給另外兩名台灣男子,並要許姓男子去接 2 人過來。一行人接著待在小林的公寓裡,因為無任何異狀,他們便先行離開,只留下小林、阿韋和阿宏。

許姓男子證稱,離開公寓後,他再次致電小林,連續撥打 4 次無人接聽,他 28 日凌晨 5 時左右再度返回小林的公寓,才發現小林、阿韋和阿宏已經倒臥血泊中,他趕緊請公寓保全叫救護車,事件才驚動警方。

柬國警方在命案現場總共找到 6 枚彈殼以及一把短槍、 41 枚子彈和 43.67 克 K 他命。警方還在沙發上找到一本中文書,書名為「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線不當好人」,研判可能是小林最近所閱讀的書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