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泰森食品豬肉加工廠暫停向中國出口產品

美國農業部今天表示,位於印第安納州洛根斯波特( Logansport )的泰森食品公司( Tyson Foods Inc )豬肉加工廠已暫停向中國出口產品。

農業部說,暫停出口自 8 月 29 日起生效。

農業部和泰森食品公司今天皆未說明泰森鮮肉( Tyson Fresh Meats )工廠停止向中國出口產品的原因。

泰森在致路透社的聲明中說:「我們正與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疫處( 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 )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生產的所有食品完全符合政府的安全要求。我們確信自家產品安全無虞,也希望美國與中國政府之間的磋商能解決這個問題。」

為防堵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國先前曾禁止從多個國家的肉品加工廠進口肉類。大多數的全球衛生機構都說,病毒透過物體表面傳播的風險很低。

2020 年,泰森鮮肉工廠擁有超過 2200 名員工,每天生產 300 萬磅豬肉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