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郵局前揮刀男遭搜出7把刀 中市警局長力挺大膽用槍

台中市清水區29日有男子在郵局外持刀揮舞,警方獲報持槍警戒並制伏,隨後在男子身上、車廂搜出7把刀械,依恐嚇公眾罪送辦。(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50 歲王姓男子昨天在郵局外持刀揮舞,員警獲報持槍警戒並制伏,隨後在男子身上、車廂搜出 7 把刀,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對此表示,力挺警方大膽用槍。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昨天中午 12 時 54 分接獲民眾報案,清水區中山路上郵局外面,有男子持刀胡亂揮舞,擔心是隨機殺人案,警方立刻啟動快打警力,員警到場後發現,王男持一把短刀揮舞,嘴上念念有詞,員警將他制伏後,隨後帶回派出所。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昨天在臉書 PO 文指出,男子精神狀態不穩且手持刀械喃喃自語,在員警合力壓制下,現場無人傷亡,並從身上及車廂內搜出 7 把刀械,王男依恐嚇公眾罪移送法辦。蔡蒼柏說:「我鄭重重申,同仁只要遇歹徒持凶器,就大膽正確用槍,事後訴訟由警局全面協助」。

目擊民眾也說,現場看到 3 名警察的手槍都已上膛,網友紛在警局長臉書留言表示支持警察在緊急狀態下用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