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不擔心鄭寶清是否選桃園市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沒見過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不擔心鄭寶清是否選桃園市長,「民進黨要比較擔心」;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說,不受有心人士伎倆影響,力拚選戰。

柯文哲晚間陪賴香伶出席民眾黨「桃園隊加油」造勢晚會,媒體聯訪時詢問,外傳鄭寶清可能參選,甚至流傳一張柯文哲與鄭寶清的選舉形象照;柯文哲表示,這時代網路世界常造假。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鄭寶清參選?柯文哲說,沒什麼好擔心,但歡迎鄭寶清支持賴香伶;他到目前還沒見過鄭寶清,「放話倒是滿多的」。

柯文哲表示,賴香伶是經初選,民眾黨很有誠意推出的參選人,品質保證;賴香伶曾任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多年、頗受好評,客家人身分是優勢,且桃園勞工特別多。

他說,中國國民黨參選人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定,沒什麼民主程序,還搞到地方反彈,且好像認為穩贏、很少走動;民主進步黨更好笑,從抄襲的變挺抄襲的,也沒經民主程序。

賴香伶表示,民眾黨同心協力要打贏選戰,氣勢如虹,有心人士造假P圖等伎倆,「影響不了我們」;據她了解,如果外界傳聞是民進黨在放話,代表民進黨擔心、害怕她的氣勢已起來了。

她說,民眾黨青年及清廉參政一定比民進黨強,不管鄭寶清是否參選,都不影響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最大支持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