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一週到台中輔選2次 看好蔡其昌帶動經濟發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未來台灣的產業與經濟發展,台中將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希望未來的台中市長有能力帶動經濟發展,民進黨籍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是最好的人選,呼籲民眾支持。

蔡總統今天蔡其昌陪同下,前往大里區振坤宮參拜,立委何欣純與當地民意代表等人也都到場。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這幾年,台灣歷經好幾波疫情,其中有困難也穩穩度過,政府小心處理、人民也配合防疫,她要向民眾致謝。

提到近日中國文攻武嚇,蔡總統說,有很多國際上的朋友都說台灣人很冷靜,面對中國挑釁都還能克制住,最重要的要謝謝國軍弟兄姊妹在第一線保護國家。

對於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編列史上最高預算,蔡總統說明,國防、社會福利與建設經費增加,且現在的政府是有史以來最會償債的政府,表示國家的力量在大家努力下越來越強,投入軍事投資讓國家保護更強,長照經費提高可以照顧老人家,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

蔡總統表示,希望地方政府可以有效執行中央預算,也要拿出自己的資源,加碼升級照顧人民,台中有很多優秀立委在立法院爭取預算,執行就是地方政府,所以要選出會做事、有行動力而且可以照顧人民的市長。

蔡總統指出,台中有精密機械、高階產業聚落,未來台灣產業與經濟發展,台中將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希望未來的市長有能力帶動台中經濟發展,蔡其昌是最好的人選,呼籲民眾共同支持。

對於蔡總統一週內到台中輔選2次,是否有信心勝選,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蔡總統發現台中這幾年大的建設幾乎停擺,對於他的主張與政策都非常支持,所以多次到台中為他加油打氣。

蔡其昌說,他提出台中十大建設政見,政策包括關心年輕朋友、長輩,跟中央的長照、少子化預算都是結合的,就是希望將台中打造成為最友善年輕人、老人家最適合養老的城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