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指誇口買通島內軍政高層 洪秀柱告聯合報誹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滿聯合報報導她誇口買通台灣大批軍政高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記者李京倫及聯合報誹謗,隨後到調查局檢舉假訊息。洪秀柱表示,人格、清白不容踐踏。

洪秀柱指出,若是小事平時被罵習慣了也無所謂,但此事非同小可,她始終如一主張的道路不能被扭曲,所以必須要來提告,否則天下大亂,網友冷嘲熱諷、任意誣蔑,是她不能容忍的事情。

洪秀柱表示,提告完將前往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檢舉假消息,要求徹查假消息從何而來,同時要求調查局偵辦她,還她清白。

至於放這個假消息的目的,洪秀柱說,自前總統馬英九擔任總統開始,有人整天「說我們賣台、賣台、賣台」,她反問「台灣那麼容易被賣嗎」,懷疑是有心人士藉此機會大做文章。

洪秀柱辦公室昨天發布聲明指出,聯合報系記者李京倫於報導中直指「洪秀柱等人向習誇口,已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云云,雖在新聞發布後旋即撤稿、但已被新頭殼記者洪翠蓮援引相關內容,部分不肖人士也在網路上含沙射影。

洪辦表示,此刻正值兩岸危機一觸即發的當下,如此完全沒有根據,完全不負責任,完全傷害兩岸信任的報導,完全令人無法忍受。

洪辦指出,此一內容可謂空穴來風、荒謬至極,這種悖離事實、無中生有的惡意指控,不但對洪秀柱潑盡髒水,在發布此報導前也未盡查證之責,有違基本新聞倫理,媒體歪風墮落至此,令人憤怒,更是台灣的悲哀。

聯合報回應表示,因編譯逾越職責,未經查證就發布自行撰寫的內容,雖在第一時間下架,但已對洪秀柱前主席造成傷害。將依新聞作業處理原則懲處失職人員,並向社會大眾及洪秀柱致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