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部最大賣淫集團藏台南車站前大樓 警攻堅逮34人

賣淫集團總部藏身台南車站前大樓,警攻堅逮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今天宣布破獲南部最大人蛇賣淫集團,總部就設在台南火車站正對面的國賓大樓,旗下女子全是外籍,更有留學女大生,不只在台南賣淫,還送到桃園及彰化。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去年 11 月接獲人蛇賣淫集團藏身在台南火車站正對面國賓大樓的情資,經長期跟監,台南檢警昨天兵分3路在台南、桃園及彰化同步行動。

警方在台南國賓大樓破門逐層搜索,逮捕 16 名越南籍女子及5名嫖客,另在桃園逮捕1名越南籍女子,在新竹逮捕3名越南籍女子及3名泰國籍女子,警方同時逮獲主嫌王姓夫妻等6人,且起出新台幣 320 萬元及帳冊、點鈔機、拉客用手機、國外 SIM 卡、保險套、漱口水、毛巾等物。

警方初步調查,集團由 49 歲王男及 34 歲黃女夫妻檔操控,成員包括馬伕 43 歲林姓男子、會計 43 歲黃姓女子、 41 歲黃姓男子及 32 歲林姓男子;賣淫女子多是失聯移工,但也有來台留學的大學生。

警方表示,王姓夫妻檔以國賓大樓為總部,不只在台南插旗,還將賣淫女子送到桃園及彰化,每次收費 3000 元至 3500 元;集團營運是以多個人頭身分租下大量日租套房為色情交易場所,設下重重門鎖及監視器,以一樓一鳳方式賣淫。

此集團組織嚴密,利用外籍女子辦理入境來台費用不夠,先行出資讓女子合法打工或以求學名義入境,待女子來台時,再以同鄉遊說賣淫償還費用,女子只能待在狹小出租套房等待接客,房間鑰匙及控制器由集團成員保管,還有多組雲端監視器監視女子一舉一動。

外籍女子初期賣淫費用全由集團取走,待償還欠債後才可分紅,這些女子多由集團以通訊軟體聯繫,彼此之間幾乎無法碰面,也增加警方偵辦蒐證的困難度。

警方訊後將依組織犯罪條例、人口販運及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