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在野黨議會狂噴泡泡 要求代言找韓冰與白冰冰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今日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時,令人傻眼的場景出現了。在野的口國黨團輪番上台質詢,卻狀況百出。貪污議員陳粹鑾之女鄭安秝,今日從以陳其邁愛吃冰,扯到要求市府邀請白冰冰、韓冰來行銷高雄。
這位議員上屆繼承其母地盤,但其母繼續利用女兒議員職位詐領助理費,顯然到現在都請不到能寫質詢稿的助理。抹黑追蹤器至今找不出來的陳麗娜,竟然連台積電已簽約的新聞都沒看,還在跳針台積電沒簽約。曾因雙重國籍被開除議員資格、肇事逃逸找助理頂罪、要求放寬巷弄違規停車的黃紹庭,則繼續缺乏交通常識的罵鐵路地下化後為何要蓋輕軌。
搞笑的是,在野黨批評市府的社宅、運動中心、流行音樂中心招商等表現不夠好,卻沒回想到這些數字在前任市長韓國瑜任內都是「零」。最後,這些議員拿出肥皂水、和兒童泡泡機,開始在議會裡亂噴泡泡,玩得不亦樂乎。
高雄的行銷當然可以質詢,從跨百光年、國慶煙火、台灣燈會、文博會、到十月的台灣設計展,如何更精進高雄品牌,需要精益求精。
高雄的產業當然可以質詢,除了引進台積電,上游的半導體與材料高等教育與研發資源如何規劃,IC 設計公司引進進度,石化如何趁勢轉型高值化,數位應用端的 5GAIoT 園區如何和市政需求、在地市場結合,藉由在地資源打國際賽,這些都還有很多難題。
高雄的輕軌當然可以質詢,如何改善號誌運作效率、如何加快輕軌均速與加密班距、如何配搭更多大眾運輸載具,營造優質步行空間,促進私有運具轉移搭乘大眾運輸,這些都是長遠工程。
問題是,現有的市政缺失這些議員不質詢,質詢一些抹黑、搞笑、完全錯誤的方向,這不叫監督,這叫模糊焦點護航陳其邁,讓民進黨看笑話,怎麼會有這麼爛的在野黨來保送市長當選?
以好過日協會立場來說,不要說正式的理監事成員,隨便派一個打雜的志工都可以狂電你們這些廢材議員。到底,我們還要忍受這麼低劣的議員多久?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原文出自高雄好過日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