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論文爭議 蔣萬安:陳時中應說明為何幫忙背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爭議,台大撤銷其碩士學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民進黨全黨護航,對手陳時中也該說明為何幫忙背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爭議,台灣大學7月底召開學術倫理審定會,校方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認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碩士論文且情節嚴重,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並經教務處核定。

蔣萬安今天出席龍城市場中元普渡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示,一開始就提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為牙醫該趕快把民進黨「發炎的智齒」拔除,但陳時中還是一直為林智堅背書、說他們在同艘船上,是盟友。

蔣萬安表示,現在台大認定林智堅抄襲,陳時中該說明為何這麼挺林智堅。

蔣萬安並批評民進黨從林智堅論文風波開始護航、甚至攻擊國民黨混淆視聽等,都只為自身利益,把人民福祉跟教育孩子誠實的態度拋諸腦後。

媒體提問內湖交通問題,蔣萬安表示,他很早就提出在時間、空間、運具等層面上的解決方案,管理建設要多管齊下,才能實際解決問題。

至於有意參選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與交通局長陳學台合開記者會說明內湖交通議題,被問到黃珊珊此舉是否用行政資源選舉,蔣萬安說,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看得很清楚,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行政資源被濫用。

媒體追問,陳時中說他被罵的原因是只有他提出政見,蔣萬安回應,自己很早就提出包含內湖交通、育兒、長照、都更等具體政見,「部長可能還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面」,陳時中還是要多了解市政跟市民需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