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疑5人幫主導竹市建設 張善政籲林智堅說清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新竹市執政期間,不管是球場或其他的工程案子,有很多事情都應該要交代清楚,讓選民能夠了解。

張善政上午在楊梅區,展開 13 區深耕行腳活動,希望走訪桃園市 13 個行政區,傾聽民意、了解鄉親需求,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桃園市每一區都有其特色,今天在楊梅區的市場行腳,就是要親近、關心做生意辛苦的基層民眾。

張善政昨晚也在臉書發布育兒顧老挺青年政見,他說,桃園是6都中非常年輕的城市,年輕人除了照顧長輩、幼兒,還要打拚事業,他的政策最重要的是托育、公托,讓年輕人都能夠安心。更希望把名額有限的公托做得更完整,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去打拚事業及照顧老人家。

對於記者詢問,如何看待國民黨近日質疑新竹市建設由「5人幫」主導的爭議,張善政說,他覺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新竹執政期間,不管是球場或其他工程案子,有很多事情應該要交代清楚,讓選民能夠了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