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松山信義相見歡 聯手許家蓓盼推宜居北市

許家蓓贈送市府門牌,祝陳時中順利當選北市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晚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時,肯定松山、信義區市議員許家蓓宜居及永續的政見。他表示,當選市長後要向許家蓓看齊,完成民眾期待的事。

陳時中晚間前往松山區慈祐區民活動中心,參加許家蓓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現身支持陳時中。

許家蓓致詞時指出,陳時中率領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團隊守護台灣的成績有目共睹,如今卸下防疫指揮官工作,即將接下台北市政指揮官。

許家蓓表示,松山、信義區人口流失非常嚴重,這次年底選舉因為人口流失,可能導致議員席次減少,因此她要加倍推動松山、信義成為宜居市區,也要與陳時中推動最宜居的台北市,讓銀髮族、小朋友甚至毛小孩都有更好的生活。

陳時中指出,許家蓓多年來的政見包括宜居、永續等主張,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應該要向許家蓓看齊,讓小孩到老人得到好的照顧;此外,也要用國際標準看台北市,以國際首都作為治理目標,所以要推動成立國際事務局。

陳時中表示,如果台北市8萬名優秀的公務員願意動起來,市政一定突飛猛進,但現任市長智商特別好,所以大機器推不太動,若他來做就負責把齒輪推動,讓更多優秀公務員的能力表現出來。

活動尾聲,許家蓓贈送市府路1號的門牌給陳時中,希望陳時中順利當選;陳時中也在城市願景牆上寫下「把事做好、台北更好、台灣共好」的期待。

此外,陳時中今晚稍早出席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詹晉鑒舉辦的見面會時表示,防疫無法做到一百分,感到很遺憾、是心中的痛,但保證過去兩年都盡力努力做了。

陳時中指出,這次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訪台,也還了防疫團隊一些公道,台灣防疫治理是典範值得全世界學習,讓他心中稍有安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