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世界盃陳偉殷跨海送飲料 吉見一起笑稱驚喜

U12世界盃,陳偉殷跨海送飲料鼓勵日本小將。圖片來源:中央社

U12 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教練團井端弘和、吉見一起曾與陳偉殷是隊友,陳偉殷特別跨海送飲料給日本隊,鼓勵小朋友不要因為輸贏而不喜歡棒球,吉見一起笑說是驚喜。

U 12 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此次來台參賽,總教練井端弘和、教練吉見一起是陳偉殷日職中日龍隊時期的隊友,日本隊此次沒能打進超級循環賽複賽,今天在排名賽與南非隊交手,陳偉殷雖然人不在台灣,但跨海送愛心,準備了手搖飲給日本隊喝。

陳偉殷託人轉達鼓勵的話給日本隊,希望他們開心打棒球,不要因為輸贏就不喜歡棒球,可以享受棒球、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日本隊總教練井端弘和表示,很感謝陳偉殷特別準備飲料給日本隊,會將陳偉殷的鼓勵確實傳達給小球員,雖然沒能打入超級循環賽複賽,但球員們心情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每場比賽都打起精神、努力完成比賽。

日本隊今天與實力有段落差的南非隊交手,終場以 14 比0、5局拿勝,南非隊雖然輸球,但場上開心打球的氛圍感染大家,井端弘和也提到,小朋友打球的原點本來就是開心打球,日本棒球的發展,水準上比較好,外界對於成績表現的要求就會比較嚴格,但不管是對南非還是日本,「初心就是快樂打棒球」。

吉見一起笑說陳偉殷送來飲料是「驚喜」,此次一到台灣在飯店隔離時,就有問陳偉殷有沒有推薦的飲料,還有做筆記,兩人過去當隊友時情同兄弟,常常一起吃飯、交情很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