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裴洛西遠道而來 Kolas:歡迎來到無懼之國

Kolas Yotaka。資料照。 。圖片來源:截取自2022年7月13日www.facebook.com/kolasyotaka.tw/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 Kolas Yotaka 針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到訪台灣,讚裴洛西為「無懼之人,歡迎來到無懼之國」。

kolas 表示,自己雖然已經不是總統府發言人,不過許多外國媒體仍會請她以個人身分受訪。昨晚 kolas 接受 CNN 連線專訪表示,「誠摯的歡迎裴洛西來訪,全台灣人民也都很開心在紛紛擾擾中,她最後能平安抵達。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任何國家都無權干涉她的行動與言論自由。」

Kolas 在臉書貼出訪問節錄指出,「這次裴洛西女士經由台灣東岸入境,東岸有重要的軍事基地,美軍與我們國軍一路守護她的飛航安全。

我們熱愛和平,但我們沒有把自身的安全依賴寄託在其他人身上,我們不求戰,但也針對最糟的情況做好萬全準備。台灣人並不孤單,我們也有能力為盟友堅守在島鏈前線。

中國,不只是台灣或美國的問題,而是全世界都得面對的問題。任何國家都不應該『恐懼』另一個蠻橫專制的強權。」

Kolas 最後也在臉書提到,「昨晚,除了謝謝裴洛西女士的遠道而來外,也謝謝讓一切平安圓滿的國軍弟兄,以及無懼強權的國人。

德不孤,必有鄰,台灣與其它國家一同守護島鏈的安全。天又亮了,我們將與堅強的盟友們寫下新的歷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