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林智堅台大碩論時間軸

圖片來源:取自 陳增芝 臉書
如果,有聽林智堅先生第二次記者會,就能理解林已經就相似處章節的「研究大綱與草稿」,提出成稿時間點與指導教授陳明通的電郵往來。余正煌當時研究題目,還在「陸生的認同」。
林也提出後來提供給余正煌後,余與指導教授相關電郵往來。
這些電郵,都已經經過地方法院的認證機構取得「公證」。
其實,記者會聽得出來,相似的部分,林很小心翼翼的用字遣詞,「善意的資料提供者」,也從頭到尾,沒有說余正煌抄襲。
余的聲明,也是只提「按學術規範,自行寫作」,絕無(王鴻薇檢舉的)抄襲。
但為什麼到了律師的口中,卻變成「火力全開」,斬釘截鐵的指控林智堅抄襲?
余是「最後一學期」,因為原訂的研究題目,沒有通過研究計劃的口試,迫於時間壓力,去找所長陳明通商量,才更改後來的題目。余的指導教授仍是李碧涵,但她是社會學領域的學者,也從來沒有選舉方面的研究或著作。余在半年內完成碩論,並在碩論的誌謝,感謝林智堅與陳明通。
如今,律師既然如此斬釘截鐵指控林智堅抄襲,那何不乾脆像李眉蓁事件一樣,對林智堅提告?

圖片來源:取自 陳增芝 臉書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