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余正煌委任律師,為什麼不敢具體回應如下問題?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一、林智堅只強調自已是善意的資料提供者,從未說過余正煌抄襲;余正煌聲明也只強調「按學術規範」寫作,絕無(王鴻薇檢舉的)抄襲。但律師為什麼變成強力指控林智堅抄襲?這真的是余正煌的本意嗎?
二、為什麼律師不具體解釋,林智堅第二次記者會裡,有關余正煌變更研究題目,以及林智堅提供資料的時間序與電郵的真偽?
三、律師回應媒體說,余正煌從來沒有看過林智堅論文,也懶得去看。但這種回應很詭異,重點明明在「余正煌究竟有沒有接受林智堅提供的資料」。
為什麼不具體解釋,余正煌碩士論文致謝頁裡,感謝林智堅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來源:取自 陳增芝 臉書
四、律師為什麼不問余正煌,具體解釋論文裡,同樣使用「我們(林智堅陣營的自稱)」文句的原因?
五、為什麼單憑有無引註 KMT 侯選人學歷的出處,就可以指控林抄襲?
六、寫過論文的人都知道,同樣提到有關權力分立與制衡的論述裡,依內容主旨與情況,本來就可以完全不引註,如果要引註,也可以有千百本的著作,做為引註,以便提高權威度(或假裝有讀過)。
同理,好比如果一本論文,如果提到馬英九是哈佛博士,本來就可以引註,也可以不引註。(但如果連這個都要引註,可以想像整本論文引註的無聊與瑣碎程度)
PS1:關於 KMT 候選人學歷,為什麼錯字相同的原因,林智堅陣營已經說明,當時也是根據國民黨官網,甚至還曾考慮要不要加上「社區大學」的形容詞,但跟陳明通討論後沒寫進去。
PS2:關於為什麼自稱「准碩士」,是因為陳明通認為,當時林智堅競選市長時的看板與文宣,都只有寫「台大國發所碩士班」,並沒有提中華大學的碩士學位,所以建議用「准碩士」。

原文出自陳增芝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