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影迷對上眼落淚 柯震東嚇壞請吃飯有感影視重要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剛成新科北影影帝的柯震東,日前在餐廳遇到2個韓國女生,和其中一人對上眼後對方竟落淚,讓他嚇壞,後來才知道是自己影迷,馬上請吃飯,有感呼籲「影視產業很重要」。

柯震東今天在社群平台 IG 發文分享,日前在餐廳吃晚餐時,隔壁桌坐了2個韓國女生,沒想到和她們一對上眼,其中一個女生竟哭了,讓他驚慌想:「不可能吧!我不認識她呀!不可能我傷害過她感情吧!」後來才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影迷,來台灣的原因就是想見到自己,也大方替粉絲埋單。

看見電影能讓外國人造訪台灣,柯震東深有所感,認為影視產業很重要,「認真對待影視產業會改變很多事情」,也不忘幽上一默:「跟我打招呼,有機會吃免費晚餐唷」。

出道逾 10 年,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的柯震東,9日剛以「月老」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是他從影以來首次獲得最佳男主角獎的肯定。事後柯震東也在 IG 表示,走上台像場夢,坦言自己近年很疲憊,不論是在幕前被放大檢視、遭輿論攻擊,甚至被認為和「演技」扯不上關係,讓他曾考慮退休或退居影視產業幕後;柯震東很感謝北影在他認真迷惘之際,給予他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