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論文遭疑案 竹科:先釐清履約規定

林智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質疑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竹科管理局委託研究案,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在臉書發文指出,管理局應提告。管理局表示,將慎重處理,先釐清履約相關規定。

林奕華今天在臉書上公開當年竹科管理局與中華大學的合約書全文,指出研究成果智慧財產權屬於竹科管理局,中華大學的教授及林智堅要放棄著作人格權,即使林有參與討論,也沒資格使用研究成果當成畢業論文,竹科管理局應對中華大學校方及林智堅提告。

竹科管理局表示,為了解竹科週邊居民觀感,藉以持續改善竹科營運機制,打造與環境共榮共好的關係,管理局於 2007 年 12 月依採購法規定與中華大學針對上述目的進行委託研究,以 TCSI 模式評估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之民眾滿意度,並完成簽約。

竹科管理局指出,履約起迄日期為 2007 年 12 月 24 日至 2008 年 6 月 15 日,依合約規定本案的智慧財產權歸屬管理局。

針對林奕華的發文,竹科管理局強調,因涉及法律面,會慎重處理,將儘速函請中華大學就其是否依合約書規定辦理,提出詳細說明,作為後續處理的參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