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志恩提反霸凌 陳其邁強調加速推動市政建設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將入籍高雄,她今天表示,選戰策略將「陸、海、空」三軍齊發,反霸凌是首要政見之一;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歡迎柯志恩入籍,強調自己將持續加速拚市政。

柯志恩今天上午到高雄市黨部與主委商討選戰相關規劃,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戶籍預計這兩天會跟舅舅聯繫處理;對於選戰,現在是「陸、海、空」三軍齊發,包括空軍在媒體方面努力,陸軍組織作戰,海軍則潛入水面,跑私下不公開行程。

柯志恩指出,她首要政見是反霸凌,尤其校園霸凌有很多黑暗面,背後原生家庭因素也須探究,應要有更細緻方式處理,不能只透過輔導單位或心理諮商解決。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在臉書( Facebook )批柯志恩首要政見「反霸凌」,恐怕是捅到馬蜂窩,因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傷口,但從未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

對此,柯志恩表示,不管藍或綠等不同意識形態,任何行為或言語霸凌,都要極力譴責,過去很多人也對她霸凌,而她看到別的政治人物被霸凌,也能感同身受;「不是只有黃捷,非常多政治人物都是如此」,希望未來大家一起反霸凌。

對於被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臉書粉專「翁達瑞」指控「學術不倫」,柯志恩強調論文絕對沒問題,她已提告以正視聽,對任何扭曲訊息絕不寬貸。她並表示,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也遭指抄襲,「翁達瑞該出來踢球了」。

柯志恩的民進黨對手、尋求連任的市長陳其邁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非常歡迎柯志恩入籍高雄,而自己現在最重要工作是把市政做好,市民也期待他2年拚4年,他會按照市民期待,加速推動各項市政建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