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橫公路大落石擊中車輛 副駕乘客輕傷無大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吳姓夫妻駕車前往東部遊玩,返程經過南橫公路時,車輛突遭約籃球大落石擊中前擋風玻璃造成碎裂,副駕駛座妻子也遭波及,右手、右腳受傷,所幸夫妻倆經自行就醫無大礙。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今天上午發布訊息指出, 60 歲吳男日前駕車與妻子 59 歲陳姓女子前往東部旅遊,回程從南橫公路準備返回屏東,行經天池時瞬間傳來砰然巨響,一顆堪比籃球大落石砸到車前擋風玻璃,玻璃瞬間變成蜘蛛網狀碎裂。

警方指出,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女也因遭落石擊中,右手、右腳受傷,其中以腳部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夫妻倆經開車前往距離最近的派出所求助並自行就醫,陳女無生命危險,受損車輛則由救援車輛拖吊下山。

六龜分局長陳膺方表示,山區道路隨時有危險發生,且近期汛期來臨時有午後雷陣雨,視線不佳,呼籲用路人盡量避免上山,行經彎道、易有落石路段及路幅狹窄處勿停車,應快速通過,確保行車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