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放棄最後希望 賴坤成堅持爭綠提名選台東縣長

賴坤成力拚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縣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政壇近日傳出民進黨選對會將徵召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強調,仍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堅持到底,爭取民進黨提名。

今年底台東縣長選舉,台東被民進黨劃為艱困選區,將由選對會選出適當人選交由黨主席蔡英文徵召。

立法委員劉櫂豪昨日參加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谷辣斯.尤達卡)新書發表會,受訪時表示,花蓮、台東都是民進黨列為徵召的地區,選對會將為花東鄉親挑選最有勝選希望、最恰當候選人,這也是對東部選民負責任態度,如果他與 Kolas 被賦予重責大任,他們一定全力以赴,讓東部選民有好的選擇。

賴坤成今天透過臉書( Facebook )並召開記者會強調,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縣長。

賴坤成說,既然昨晚的選對會尚未做出台東縣長提名決定,他還是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並已做好要贏的準備。

賴坤成聲明,希望民進黨中央可以再傾聽地方黨公職及社會各界意見,要劉(劉櫂豪)6度參選的反彈聲音真的很強烈,沒勝選可能,希望辦理一次公開、公平民調。

他強調,截至目前為止,選對會從未主動徵詢他,也從未進行協調。

賴坤成最後表示,他既已請辭聯輔基金會董事長,不論有無提名,不會也不能接受慰留,請行政院長官儘早決定續任人選,以利業務交接,「人總是要留點格給別人探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