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罵人東廠其實是自己最會造假的國民黨工廠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國民黨昨天發新聞稿宣稱桃園市政府出爾反爾,本來要借桃園巨蛋給他們開全代會,後來又遭桃市府拒絕一事。先是宣稱已經獲得同意,後來又被體育局否決,然後產生了一篇「幻想」自己被打壓的新聞稿,但是,真相真的是這樣嗎?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特別澄清摘要如以下:
  1. 中國國民黨於 6 月 14 日電話洽詢 8 月 26 至 28 日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場地租借,並於其後派員至現場勘查,洽詢過程及場勘過程中,本府體育局「並無」向該黨承辦人員回覆該時段可供租借,亦無向該黨新聞稿所稱「先前與桃園市體育局多次聯繫,均確認檔期有空,桃園市府臨時反悔」等情事。
  2. 依據〈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運動場館及附屬設施使用管理要點〉,租借體育場應檢附場地借用申請表及活動計畫書,經體育局核可後使得借用,並非電話洽詢或口頭洽詢即可租借。
  3. 依據〈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運動場館及附屬設施使用管理要點〉第 8 點:「各場館設施於同一時段有多數人申請使用同一場地,其使用順序如下:(一)國際性正式運動賽會。(二)全國性體育活動。(三)本市市級活動。(四)體育局辦理之活動。(五)各級政府機關、學校舉辦全國性或全市性大型活動。  (六)大型體育、社教、藝文、集會或展覽等活動。(七)其他非屬上列各款之活動。」今日因有羽球體育活動申請借用辦理於該黨欲租借時段重複,依上開要點,應以體育活動優先借用。
  4. 該黨於今(23)日才來文申請,尚未完成借用程序,故本府體育局並無臨時拒借之情事。
國民黨泱泱大黨,居然小鼻子小眼睛的造謠對付小小承辦人公務員,說人是東廠,其實國民黨自己已經沒招,只會出言抹黑造謠欺負基層公務員而已。
我是看不下去才特此為體育局澄清,我相信到處都可以開全代會,而且桃園巨蛋也在吳志揚市長任內借給羽球賽,我覺得這並非什麼藉口,而是國民黨已經窮途末路,除了造謠抹黑別無他法作為選戰的攻略,為求製造新聞不擇手段。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