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一個把你當朋友、一個只想武統,正常人當然選親美而非親中啊

胡錫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雖然我認同中國國民黨是百年爛黨,但這位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可別搞錯了!這不是哪一個黨的問題,只要是正常的台灣人,都不可能會選擇親中的,原因很簡單,看看胡錫進自己的發言就知道。
胡錫進認為,朱立倫這樣的公開表態,顯然比馬英九時期的國民黨表態後退了,顯示了國民黨「在島內輿論和美國態度雙重壓力下的軟弱」。中國必須靠自己來改變台灣政治氛圍,讓一個中國的主張在台灣擴大政治生存空間,手段一是促進兩岸融合,二是加強軍事威懾。
我就問,誰會喜歡跟一天到晚軍事威懾的國家親近啊?以為我們台灣人傻了是不是?
美國不斷透過協定交流等方式,協助台灣提升國際地位,而中國則是買通如同馬英九這類中國代理人,假藉兩岸融合實則弱化台灣在經貿軍事的自主權,甚至不惜喊出武統台灣。
一個把台灣當朋友,一個只想台灣做他龜孫子,選擇親美而非親中幾乎已經是膝射反應的正常選擇了吧!臣服在中國利益與威脅之下的叛國協力者們,才是真正的軟弱!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