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恩爸聽錄音求真相 消防衛生局長陪同說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和 2 歲童「恩恩」確診亡,恩恩爸爸今天到消防局聽報案電話釐清「消失 81 分鐘」的真相;消防局長及衛生局長也都陪同說明,盼還原事件始末。

新北市中和區 2 歲男童「恩恩」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不治。男童父親林先生為尋求真相,依政府資訊公開法申請當事人報案紀錄、政府間橫向聯繫紀錄。

恩恩爸爸昨天臉書貼文表示,已經有收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補寄的另外 3 通「消防局回電給我老婆」的通話譯文,會連同先前已經收到的 5 通「我老婆撥給消防局」的譯文、消防局和衛生局的橫向簡易紀錄、 1922 的通話錄音,釐清時序。

恩恩爸爸今天上午近 10 時來到消防局,由於他從消防局地下停車場進入,在場媒體並未訪問到他。據了解,消防局長黃德清和衛生局長陳潤秋都陪同聆聽錄音並作說明。

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他針對恩恩爸爸到消防局聽錄音的問題表示,不斷地對恩恩爸爸做好全力的關懷,按照所有相關規定全力來給予協助,他也特別責成衛生局、消防局局長必須把當天的整個來龍去脈、還原整個經過,讓恩恩爸爸了解事情的始末。

他表示,「讓恩恩爸爸能夠越了解事實的真相,這才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媒體追問市府橫向聯繫上有沒有疏失?他說,衛生局跟消防局局長會同相關人員在恩恩爸爸來了以後,聽完錄音檔案,所有的疑問,他都會一一的來做一個說明跟解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