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7兒童疫苗接種站上路 中央地方保持合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說,提升孩子的保護力,是現階段最重要的防疫目標之一。6 都 7 個兒童疫苗接種站今天正式上路,希望可以幫助孩子打疫苗更順利,也讓辛苦的家長有更多方便舒適的選擇。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分享 6 都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預約資訊,包括台北市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新北市板橋車站地下一樓、桃園市巨蛋體育館、桃園市陸軍專科學校、台中市科學博物館、台南市台南圖書總館、高雄市高雄展覽館。

蔡總統提醒,大家帶孩子打疫苗之前,可以先網路預約,先得到相關資訊,也減少排隊等待時間。端午連假也有營運,大家都可以善用時間前往。

蔡總統強調,兒童疫苗絕對足夠,請大家放心。此外,持續透過建立兒童綠色通道、疫苗接種站、擴大兒童專責病床等各項措施,強化兒童醫療量能,一起保護孩子。

蔡總統也感謝指揮中心、地方政府,還有最辛苦又總是義無反顧支援的醫護人員,通力完成這項任務;中央地方保持合作,一起解決人民的問題,挺過疫情的關鍵時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